close

李生說原來Savannah 有一家學校是很多香港人來讀的, 所以有很多學生都會到這家麵店用餐。煮婦我其實不愛米飯愛麵條, 來了美國這麼多天都沒有熱騰騰的湯麵…….真的很不習慣, 所以李生就帶我來朝聖一下!  

 

Flying Monk 有不同款式的麵條, 中韓越馬來西亞泰國等等, 那天我們是五點多到達, 但已經要排隊等位置, 幸好那次隊不是太長, 等了大概15分鐘就可以進去了。入內發現確是有不少亞洲人的面孔, 當然也有不同國家的本地人及遊客。  

 

它有很多選擇, 而我就選了越南的PHO , 濃濃的湯底, 清香的配菜, 算是來了這麼多天最好吃的一餐! 後來發現, 原來Flying Monk 被評為最佳泰菜/亞洲菜, 那更是來對了! 如果你們來了Savannah, 不訪到這邊嘗一嘗。 

最佳泰菜/亞洲菜:

http://eatitandlikeit.com/best-thai-asian-flying-monk-noodle-bar/#axzz5CzQnv8S8

餐廳小資料

Flying Monk Noodle Bar

地址: 5 W Broughton St 31401 Savannah, Georgia

電話: (912) 232-8888

網址: www.flywiththemonk.com

arrow
arrow

    煮婦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